【南国组】【维赛/赛维无差】Quo Vadis[02]

!警示:维鲁特/赛科尔无差.黑手党PARO

*可能会有令您感到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阅读

*腐向cp/私设有/人物ooc到极致/流水账剧情/文笔差

*无责任小短打集
送给 @地砖


Quo Vadis(君往何处去)

  “我的孩子,你期待今天的晚饭吗?”

  “是的,父亲。我很期待。”

  维鲁特和男人之间隔着一张木质的四方桌,这是一张长宽大概只有六十公分的小桌子,覆盖着鹅黄圌色的桌布,桌布上夹杂着红色和粉色的小碎花。桌面一角立着一座象牙色的烛台,烛台造型复古,呈一字型,左侧的扶手有一半因老化而脱落。另一角摆着一块棕色的吸满了水的抹布。靠近餐桌的平开窗侧开了三分之一,微微松动的合叶吱呀着,在夏末温柔夜风的吹拂下忽明忽灭的烛火散发出燃圌烧物特有的慵懒香气。

  厨房里弥漫着番茄的酸甜味,混杂着海鲜的腥气和咸香。男人微微阖上眼,深吸一口气,“孩子你要知道,我此生最骄傲的事业就是我的家庭。”

  “是的,父亲。你的家庭十分完美。”随风摇摆的白色纱帘遮盖了维鲁特的脸,但他始终没有把它拨去。

  “我喜欢你的措辞,‘你的’而不是‘我们的’。”男人和蔼的笑着,拨圌弄盘子上的刀叉,“拥有这样一个家庭是我的梦想,我在十三岁的时候看了一部情景剧,孩子,你知道是哪一部吗?”

  “知道,《西西里的父亲》。我也很喜欢,父亲。”

  “是的,自从我迷上了它,我就梦想着拥有和安东尼老爹一样的家庭,此生我都在为这个目标努力。我很高兴你能喜欢,给你找到我年轻时候录下的录像带实在是不容易,这部旷世奇作居然没有留下翻录版真是令人吃惊。”

  “令人吃惊,父亲。我十分感激您的体贴,您和安东尼老爹一样,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父亲。”

  “哦,孩子,你也像小安东尼奥一样聪慧和温顺,当然你的母亲也像玛丽涅太太一样迷人。”

  海鲜汤的香味越来越浓烈,女人端着托盘,将装着面包的篮子和三个汤盅摆到桌子上,她画着淡妆,眼线把她妩媚的风情自眼角勾出,蕾丝围裙上有一只手绘的可爱鸭子,鼻梁上的一点番茄酱更是平添了一分俏皮。她解下头巾,把它挂到衣架上,脸上是幸福满足的微笑。

  “辛苦你了,亲爱的,你的手艺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男人始终保持着笑容,他轻嗅着汤盅上漂浮的袅袅雾气,温和的摩挲着女人的手背。从残缺不齐的指尖到纠结着鱼鳞状疤痕的手腕,他不紧不慢的抚圌摸圌着,又在她左脸颊留下一个吻,“你真是太棒了,亲爱的。这次我一定喝不到掉落的指甲和氰化物,对不对?”

  “孩子,快点吃吧。”女人安详的笑着催促道,“妈妈可是费了很大的功夫熬的哦。”

  “好的,辛苦您了,母亲。”维鲁特拿起一个刚从三百五十华氏度的烤箱里拿出来的面包,啜了一口二百零三华氏度的沸腾的海鲜汤,手指尖和番茄汤汁一样鲜艳,细密的水泡从指缝间旺圌盛的生长着,口腔里脱落了一层白圌嫩的,仿佛蛇蜕一般的上皮组圌织,腥涩的锈味在舌圌尖蔓延。

  “亲爱的,这汤太烫了。孩子,你的旁边有凉水,把它倒进汤里,再搅拌一下。别那么性急,小馋鬼。”男人和女人宠溺的笑着,女人开始低头喝自己的汤,啜泣的眼泪滴进盅里,使温度开始降了下来。

  “知道了,父亲。您永远都那么体贴。”维鲁特拿起手侧浸满水的抹布,把混有清洁剂的污水挤进汤里,海鲜汤完全凉了下来,维鲁特喝了一口,清新的薄荷味充满了口腔,骚圌动的疼痛也平复了一些。

  “柠檬薄荷味的,我知道你一定喜欢。”男人拈起抹布,用它擦了擦女人脸上的番茄酱,又把抹布塞圌进女人的嘴里,拽下了她的围裙,围裙之下一圌丝圌不圌挂,斑驳青紫的伤痕一览无余,两道极长的鞭痕自会圌阴蔓延到脚掌。各式的烙印和刺青字体不一,内容也不同,从《浮士德》到《神曲》,密密麻麻的覆盖了后背和臀圌部。

  男人解圌开了皮圌带。

  女人顺从的伏圌在餐桌上。

  喘息声,呻圌吟声。

  橘红色的汤汁和鲜圌嫩的鱼白浇淋在千疮百孔的肉圌体上。

  烛泪划过烛台,滴在桌布上。

  嬉笑声,尖圌叫圌声。

  女人跳了起来,掀翻了桌子,跳出窗外。

  男人掏出了手圌枪。

  脚步声,枪击声。

  维鲁特啜饮着薄荷味的汤汁,脸上挂着彬彬有礼的微笑。

  濒死的呼吸声,风声,水声。

  “你又将会有一个新母亲了,孩子。”

  “是的父亲,劳烦您了父亲。”

  “我的孩子,你知道我最喜欢你哪一点吗?”

  “知道,父亲,您曾说过,你很喜欢我和您如此相像。”

  “没错,孩子,可你知道我最讨厌你哪一点吗?”

  “抱歉,父亲,我不知道。”

  “我最讨厌的是你和我如此相像。”

TBC?

滞留在车站的摸鱼短打

非常感谢您能看到最后:D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獨目戲子|Powered by LOFTER